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離譜葡國餐廳


7月27日  星期六  是日宜會友  忌開餐
相約朋友共赴Megabox睇戲和逛逛商場,
為免步行八分鐘路途,在德福商場乘坐免費旅遊車前往,
候車用了21分鐘,怎料遇上塞車,再化19分鐘才到達,
哈哈!我們真係時間的超級浪費者!

午餐在小飛象葡國餐廳 ,星期六午市人客不多,
點選葡撻作餐前小吃,撻皮不香又難食!



兩個人分享一個西班牙芝士雞扒焗飯套餐,
再加一份蒜蓉包。蒜蓉包因為勁多牛油,所以很香口,
端來蒜蓉包只是微暖,很快包包開始變硬!要當薯條吃。
羅宋餐湯很多材料,味道一般。


主餐來了~~西班牙芝士雞扒焗飯,
有五件無骨雞肉,肉質也可以,
炒飯底,飯面有蕃茄蓉、
少量椒絲、洋蔥絲和芝士舖面再焗,不算香濃。
份量雖然輕盈,都會和朋友分享。


請侍應多給一個碗,怎料!!!
他竟然給我們一個很多污穢的白碗!!!
如果閉目用手指觸摸,
都可以摸到大量污穢!!!太離譜喇!!!


Stella請餐廳經理出來知悉事情,
經理了解後道歉,也奉上一件葡撻表示歉意!心裏想:
「你們的葡撻很難食!」不過,人家已經
道歉,算了罷!
最終沒有再要求取另外一個碗,因為心裏有不快的陰影。
朋友也吃了那件葡撻和蒜蓉包!


我們跟餐加$32要多一客心太軟甜品,
實在不介意心太軟焗到爆裂流出朱古力漿,
但是很介意隻碟有八個缺口!!!
(有一個缺口給餐叉遮蓋)盛載食品款待客人!!!
【午餐消費$120,平均每人$60】






隻爛碟、隻污穢碗睇到我O哂咀!
吃得不稱心,要聽優美音樂平衡番心情嗨!


1.我的新博文「我愛花花世界(二)」發表了,
又只有自己看見,博友們看不見

同類問題四個月已經發生第三次了

2.我多次被博友關注,
但表示得到的回應總是「輸入格式無效」以致未能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梅沙海濱公園&甘坑古鎮

 2024-1-16 深圳大梅沙新車站的便利,也吸引我與幾位好友同遊 。 新車站 皆以藍、白色為主色調,鯨魚雕塑作 大堂中的 點綴,很受乘客的歡迎。     踏入 大梅沙海濱公園,最觸目自然是 高83.6米的 願望塔 , 塔身採用鋼結構 , 聳立於太陽廣場的最東側,內設電梯及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