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我獻醜了,,,,,,

最近學習素描,剛剛完成郭富城
一幅廣告照片的臨募,可是不像郭富城。
在分享博友wan chan的專業漫畫網誌時,
有感覺自己的素描習作像漫畫書裏的男生,
將此感覺與wan chan分享
wan chan誠意邀請一齊分享素描樂趣 
wan chan承諾
「你若肯擺我就陪你一齊擺又點話,哈哈...」
本來獻醜不如藏拙,,,,,好!
一於咁話! 
我獻醜了,,,,,,

チューリップ03 


這Stella Luk專頁是為我的Biogger博友而立,



 
博友在回應欄留言不果,可以按入此連結留言!

 
 チューリップ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梅沙海濱公園&甘坑古鎮

 2024-1-16 深圳大梅沙新車站的便利,也吸引我與幾位好友同遊 。 新車站 皆以藍、白色為主色調,鯨魚雕塑作 大堂中的 點綴,很受乘客的歡迎。     踏入 大梅沙海濱公園,最觸目自然是 高83.6米的 願望塔 , 塔身採用鋼結構 , 聳立於太陽廣場的最東側,內設電梯及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