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工廈精美西餐

Stella今次在觀塘APM商場後
巧明街工廈品嚐精美西餐。


餐廳的裝置以黑白色主調,
安座後予人感覺恬靜舒坦,
達離剛才在鬧市街上走動的壓迫感。


 






H餐很吸引啵!


餐前小吃,小片酥脆餅配一口三文魚,,,
可選餐湯或沙律,我選沙律配黑醋,
未沾唇,先用手輕摸碟子,
有微微暖和的碟子盛載涼浸浸色彩繽紛的
車厘茄子和健康沙律菜,在沙律菜上
有幾小片薄薄的鹹芝士乾,
雖然我不喜歡吃芝士,但要相信廚師的設計,
小小的鹹芝士乾的確和沙律菜很匹配。 


可選有機糙米飯或蔬菜,我選蔬菜;
有牛油香蒜的西式炒蔬菜,
 牛油香味恰到好處
不油膩,味道又好。
主角是八安士香煎美國極黑豬肉眼,
Stella煲湯會揀肉眼,因為肉眼清甜少油份,
 眼前的香煎美國極黑豬肉眼扒,
煎得金黃,入口香脆有鮮味,
再沾黑醋汁又另有一番滋味!


伴碟菜也令我有小小驚喜,
先說左邊瓜粒下是紅菜頭打蓉再調味,
成一份小小醬汁,三款中是我最愛的味道。
中間粟米塔下是青豆做的自家醬汁,
右邊車厘茄子下的南瓜醬汁比較清淡。


小塊的芝士餅芝士味道不濃,啱哂我啦!
甜品是女士又愛的天使,又恨的魔鬼;
 小小一塊,點到即止就好了!
檸蜜為今次午餐劃上完美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遊甘坑古鎮

  夜遊甘坑古鎮之後,自己揾日再去 日遊甘坑古鎮,瀏覽 古鎮建築群和客家博物館 。   2024-2-28,崗夏北轉車站的打卡位。      雖然 古鎮建築群滿佈現代商店,但是一磚一瓦、一扇窗一道門都表達建築的優美。                   已經 暫停參觀的古建築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