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送羊團年BBQ晚餐

以前去郊遊BBQ是很樂透也很勞師動衆,
今晚安座新橋餐廳有人幫手即燒即食,
燒烤放題是很爽的,
今餐是乙末年的團年晚飯,
想吃得豐富點,要了海鮮,
落了柯打後,又逛逛餐廳設施,
侍應服務良好,見我在餐廳周圍打量,
他就向我介意餐廳環境,
這裏是室內空間分開用餐地方及酒吧檯

  
仲有2個飛鏢機啵!


有卡啦ok



 外範圍十人可訂檯,
廚師會在外邊開爐為顧客服務,
消費額達HKD18000可包場
海鮮餐HKD418/人
不食海鮮HKD308/人
加一服務小費
  
餐廳室內座位也很寬闊



 先來燒牛魚、墨魚丸子和有BB辣的魚餅,
丸子與魚餅都彈牙好味,
比較遜色是油份較多,
 伴碟的沙律菜很能幫助我清減油膩感覺。


 燒烤牛扒是全熟正正啱我不吃生肉的口味,
 牛扒和豬頸肉都是燒烤後切件上碟,
吃起很方便,雞翼調味不會太濃, 
啱我喜歡清淡,如果嫌清淡,
可以試試餐廳自家調味醬料啵!




芝士扇貝處理得很好,沒有不應吃的內臟。
秋刀魚不是我心儀的魚,淡嘗少許而已。
  
碟面有娃娃菜、燒茄子和最愛味道清甜多汁
 的翠玉瓜,底還有冶味牛油秀珍菇!



 壓軸是紅燒波士頓龍蝦,都是油份略多,
我們也向餐廳反影意見,
相信他們一定有所改善的。



這一口波士頓龍蝦肉爽最正

 

吃得大家都飽飽和滿足的團年晚餐後
感覺燒烤後如果有降火飲料和 
輕量的水果與甜品提供更顯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