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紫薯熱浪花的浪漫

因為兩年前習畫,每星期三都路經廣華街,
而廣華街鄰近的煙廠街有一個小小的市集,
人流也旺,而這一帶也有特色小店鋪,
給我們選擇美食,新春過後,
很想轉轉吃頓西餐和窩夫.....
就覓食在煙廠街的Ocio。
 有點歐陸式風格的Ocio


 鍵盤窩夫  健康花茶

 噢!很吸引的甜品!


 甜品照片造型真係秀色可餐,非常吸引!
可惜胃納小,只可留待下次再品嚐。







望梅止渴之後,我們的晚餐來了!
先來磨菇忌廉餐湯跟麵包
打碎的磨菇也有咀嚼口感,
少許忌廉帶出香味,增添食欲,
麵包如果烘焙脆脆地更理想。

主菜:焗芝士肉醬千層麵
不是我的麵,也嘗試少許肉醬,
甜酸度也增進食欲之餘,
看見剛剛出爐的肉醬千層麵的面
辟辟拍拍的樂韻,還在響個、跳動不停!

餐飲加$19改青檸梳打
 

甜品:白朱古力草莓蛋糕 
蛋糕不是象徵的份量喔!

主菜:鑊仔德國腸薯條拼盤
熱辣辣噢!睇見連個心都温暖起來!
三款香腸,最幼身的香腸比較清淡,
但和其他兩款香腸一齊品嚐,
又可帶動調和的味道,
另一款黑椒香腸,黑椒的香混和腸肉,
的確令層次提升不少,
而中間帶微辣的醒胃香腸,
鮮甜和微辣口感也非常豐富,
 充滿牛油香味的熱辣辣薯條,
愛不釋手地一條接一條,
跟餐的芥末醬我沒有品嚐,
我喜歡食物的原汁原味,
雖然芥末醬可化解肉類的肥膩,
芥末醬也會引起我口腔以及
呼吸道流暢不適。
 

餐飲奶茶 
甜品:加$59改紫薯窩夫 
紫薯球和雪糕球令我想到:「雪人來了!
雪人它坐在暖烘烘又香脆的窩夫飛氈上,
乘著紫薯熱海浪而至,冷暖交融.....
紫薯浪花漂亮又可口....
欣賞過....又滿足了!
 

兩份晚餐共$396另加一服務費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梅沙海濱公園&甘坑古鎮

 2024-1-16 深圳大梅沙新車站的便利,也吸引我與幾位好友同遊 。 新車站 皆以藍、白色為主色調,鯨魚雕塑作 大堂中的 點綴,很受乘客的歡迎。     踏入 大梅沙海濱公園,最觸目自然是 高83.6米的 願望塔 , 塔身採用鋼結構 , 聳立於太陽廣場的最東側,內設電梯及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