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HeSheEat下午茶

Stella到中央圖書館欣賞完書畫展
 
順路到HeSheEat吃下午茶,

因為在OpenRice看到好評,而且不貴。

餐廳地點很便利,

就在銅鑼灣港鐵站 E 出口對面的

銅鑼灣地帶二樓,

餐廳有落地璃璃牆,開揚且景觀不俗。

 

我揀$55香蕉窩夫和$30泡沫咖啡


待應為我端上香蕉窩夫,

窩夫的香氣己經撲面而來,

香蕉有塊甜脆薄焦糖覆蓋著

我决定第一時間將美味和健康往嘴巴送上,

焦糖和香蕉一甜脆一腍滑,

如一笠一凸互相配合。

淺嘗曲奇雪糕啱啱好啦!

 窩夫配拖肥汁和蜜糖,我更喜歡拖肥汁,

可惜窩夫已腍,是美不不足,

此際待應在我隔籬枱收拾枱面,

並向我詢問說,他看見窩夫色澤較淺,

可能不夠脆口,我回應正是了!

他表示可以重新再造香脆窩夫給我,

對他以誠待客,我很感謝,

但我婉拒他的好意,並告訴他

再造香脆窩夫,我再吃不下了!

這樣會浪費食物,

不如待我下次再試吧!

雖然是美中不足,

但待應的優質服務令我窩心!


泡沫咖啡附上一粒黃色方糖,

連小小一粒方糖都那麼用心,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