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土耳其之旅四驅車(十四)


2016年3月11日在土耳其的第六天

晨曦起來看晨光,可惜酒店方向不是向東,
看不到日出,也未看到熱氣球升空。 
此刻,我用相機記錄在洞穴酒店周圍風景
洞穴酒店邊都是民居,
和興建中或已在營業的酒店
 民居利用天然山洞建築,
  也有另蓋平房,環境寧靜怡人。


餐廳在洞穴酒店的頂樓




酒店隔籬的民居,有令港人羡慕的走地雞,
晨早聽到雞啼狗吠,是一道自然界樂章。

我團共16人,只有1位參與熱氣球活動,
天未亮,領遊已帶領團友到熱氣球場,
熱氣球活動完畢回來,大家吃過早晨,
領遊又帶領11位參與四驅車活動。 

我乘坐的黑色四驅車

到達第一個奇石林景區,下車遊覽,
此處路斜沙多,我幸得四驅車司機扶持。

來到洞穴教堂,相信每幅壁畫,
都記錄昔日的逸事







這些鐵窗框架不知道是否後期製作?!



 

到第二個奇石林景區也下車遊覽




來到第三個奇石林景區,當然會下車遊覽!














第四個奇石林景區,遊覽後祝酒慶祝。









和兒子在洞外洞內利用光線玩監獄風雲。
和兒子在洞外洞內利用光線玩監獄風雲。

愛探索的團友:有新發現嗎?!


Stella第一次乘坐四驅車, 
四驅車在山林水澗穿梭,時而爬山、
時而衝、又側身攀爬、人在車中如搖骰盅,
腹中五臟在跌跌盪盪中跳起健康舞,
又驚又覺好玩,完結兩小時的四驅車穿梭,
大家來合照留念,多謝團友分享合照。

我們11位團友分別乘坐四輛四驅車,
司機們為我們凖備香檳、蛋糕祝捷。

領遊開香檳

卜...

Sa...

cheers,大家飲勝啊!


有証書架!此自費活動承惠美元130。

另一款型仔四驅車英姿
  
 車隊賣大包~~加多一個奇石林景區遊覽

 


俾個Like四驅車司機,我們共遊五個景區,
手短腳短的我,落車總有他扶我一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梅沙海濱公園&甘坑古鎮

 2024-1-16 深圳大梅沙新車站的便利,也吸引我與幾位好友同遊 。 新車站 皆以藍、白色為主色調,鯨魚雕塑作 大堂中的 點綴,很受乘客的歡迎。     踏入 大梅沙海濱公園,最觸目自然是 高83.6米的 願望塔 , 塔身採用鋼結構 , 聳立於太陽廣場的最東側,內設電梯及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