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土耳其之旅棉花堡(七)

 2016年3月8日在土耳其的第三天
上午參觀以弗所古城後,
到皮革店看時裝表演,
皮褸價錢最抵消費都要幾千元,
Stella消費不起,只可欣賞
 

時裝表演也邀請我團的俊男美女團友客串
行貓步,令歡樂氣氛推上高峰終場!


再到糖果店購物後吃午餐了!
在土耳其吃白飯已伴油和加入味道,
是有味白飯,多吃相信冇益!



飯後再經過兩個半小時車程到棉花堡,
途中可以看見雪山,下了車還要
歩行十多分鐘才到達棉花堡。







棉花堡環境美,最遠處是雪山。
  
棉花堡地像一座雪白的城堡,
棉花堡地形的形成源自於有豐富礦物質如石灰
 石灰質聚結形成棉花狀之岩石層層壘壘,
構成自然壯觀之岩石群和水池,也因而得名。
此地區共有17座熱溫泉,
溫度範圍介於攝氏35-100度。



棉花堡我來了!







由於温泉水蘊含大量礦物質,
據說有治療高血壓、
風濕症和皮膚病的效用。
 Stella沒有需要以上治療,
 但坐在溝邊暖暖的温泉水,
的確安全又很舒服透!


棉花堡地面很滑,我不敢往下走,
年輕的團友們都已經往下遊玩,
池裏的地面也很滑,我也不敢歩入温泉水







浸到差不到集合時間,回程到集合點啦!
一邊慢慢行,一邊細心欣賞大自然的美。














凖備離開棉花堡前,
購買領遊推介的土耳其雪糕吃,
店員故意開玩笑,
將棒轉來轉去令我拿不到雪糕
結果抓了幾次,握到半個吉筒,
哈哈,我就跟他玩玩,變身李三腳,
作狀起飛腳連發咆哮聲,店員立刻
乖乖奉上土耳其軟雪糕,但要俾錢喎!





晚上在酒店吃自助餐,
五光十色的甜品令我心花怒放!


呢的叫勁甜!


呢的叫超甜和超超甜!


呢的叫甜到漏!


呢的叫甜姐兒!


呢的叫天然甜!


太甜了!只能大飽眼福!
太甜了!只能大飽眼福!
太甜了!只能大飽眼福!
 結果我又浪費一半甜品,真罪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同心花海」&「荊州古長城」&「莫愁村」

  2024-3-22 在武漢兩個清早上都看見黃澄澄的晨光,昨天的酒店玻璃窗一片朦朧, 沒有拍攝,昨晚入住「枝江丹陽國際大酒店」,可以打開窗口拍攝了!         是日前往宜昌枝江市問安鎮同心村「同心花海」賞花, 「同心花海」生態觀光園是集中花海觀光,叢林漫步, 體驗田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