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釜山行~外島

2016年5月22日
釜山行~外島
我們由釜山機場,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到達慶尚南道巨濟市的一個碼頭,
凖備乘搭船隻往巨濟島,
 參觀遊覽一個風光如畫的
海上植物公園~外島。


 等候期間,韓國人導遊成俊哥用普通話,
為我們介紹會噴水海產,但我已忘記它的名稱。


鄰近碼頭也有些海產乾貨店鋪,
我也購買有:連殼蝦乾、即食香脆海帶、
柴魚乾,每款都劃一價錢10000一盒。



購物完畢往碼頭逛逛,見有小型海鮮市場....


噢..游水海鮮..即食..正..Stella..就一般了!


夠鐘上船了!
往外島的乘船時間沒有留意需多久,
只留意到,此行來回時候,
如乘坐小巴,門一關上,
屁股還沒坐下車就開....
最後幾位遊客上船後, 
遊客未完全走進船艙,船就開動了!


在到達外島之前,船會經過海金剛,
遊船就稍停,讓我們遠眺海金剛的懸崖絕壁
船上有位韓國遊船導遊用韓語介紹風景,
因為我們此遊船還有很多韓國人遊客,
海浪都很拋,我坐定定沒有拍攝照片,
因為岩石景觀都很一般,都是安全第一好,
我感覺船速如坐「大飛」,剛到韓國, 
小巴、大飛情懷,就解我思港之情!
  
有驚無險到達外島


Stella隨著大夥兒同遊者登上外島,
回望看見不少遊船在海面上穿梭往來,
觀光遊客絡繹不絶,熱鬧氣氛極像長洲,
但外島只有設置飲品售賣機,
在這裏絶對的心靈的享受。




遊客洗手間外觀都不錯



照片中紅磚白牆的拱形門稱謂友誼
它是沿著觀海台至渡船口的途中,
可以看到友誼門,
它成為外島海上農園的關口。
  
照片右邊是海上觀光農園,
Stella沒有往右邊逛, 
只往左邊觀海台方向去。



觀海台的室內



觀海台是外島海上農園中,
另外一個可以展望美景的地方。


居高的地理位置不但能觀看海錦江,
下方即是婉延的階梯通往渡船口。








這是在外島左邊方向的建築物,
不知道是什麼名稱,
我與兩位領遊走失,
再見到他倆又忘記問清楚。




  
海上植物公園~外島,再見了!


行程安排挺好,遊完船河才吃飯,
免大家「獲利回吐」,
這是stella在韓國吃的第一餐,
午餐主菜有幾款煎魚,都不錯。 
~~待續~~
2016-06-05
2016-06-05
2016-06-05
2016-06-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遊甘坑古鎮

  夜遊甘坑古鎮之後,自己揾日再去 日遊甘坑古鎮,瀏覽 古鎮建築群和客家博物館 。   2024-2-28,崗夏北轉車站的打卡位。      雖然 古鎮建築群滿佈現代商店,但是一磚一瓦、一扇窗一道門都表達建築的優美。                   已經 暫停參觀的古建築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