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路不拾遺

7月13日,Stella到沙田中央圖書館,

在電腦櫃檯前查閱尋找需要的書籍,

中途從手提袋取出銀包取東西,

怎料,忘記把銀包收回手提袋,

就離開圖書館,半小時後,

才發覺遺失銀包在電腦櫃台上,

立刻致電中央圖書館查詢,

幸好圖書館職員拾得,

並已經為我登記、收起,

還致電話到我家通知取回,

但因我未回家,所以收不到通知,

我與朋友茶聚後再折返圖書館,

取回錢包後,向圖書館職員查問,

拾得錢包職員芳名,

想致函圖書館,向他或她致謝,

和欣賞路不拾遺的美德,

圖書館職員給我政府電話號碼1823,

搖個電話就有職員代勞記錄,

代遞致謝信,真方便!

借此,真誠多謝他或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