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新店舖甜入心

久不久吃甜品是生活的享受,
「甜入心」新店舖已經搬遷到好運中心地下店舖, 
新店舖比舊店舖更寬敞。



免費自斟自飲的果茶也進駐新店舖



免費自助的朱古力噴泉,
也繼續給顧客一個小小驚喜。


時近佳節有新猷



當然要試試,熱呼呼的即焗奶黃月餅,
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魔鬼的內涵,
我把奶黃月餅對切和朋友分享,
 甘香蛋香撲鼻而來,蛋油沁透...
太心急品嚐...
忘記拍下月餅對切後的吸引
送的黑松露雪糕球又是別有一番滋味, 
黑松露只予我名貴感覺,
但吃在口裏,舌尖感覺沒有驚奇,
反而感覺雪糕奶味極重,味覺上,
有妹仔大過主人婆,不過雪糕奶味很特別,
很想請問侍應代請教廚師, 
雪糕的材料?!但見侍應太忙,
我還是不打擾好了!
即焗奶黃月餅,送黑松露雪糕球,
只限堂食,$38價錢相宜,值得一試!



椰皇燉鮮奶湯圓,是我的至愛,
黑芝麻饀香濃,湯圓和燉鮮奶滑溜溜,
令我個吃不停口。


朋友的$48芒果心連心窩夫,
我也試試,發覺窩夫雖然暖暖的,
窩夫內外都軟的口感,
不知道是廚師的設計?
或是今次水準的偏差?
我個人會喜歡窩夫外脆的口感




無聚之際,看見這款很吸引!


又發覺雪櫃有它的真身倩影,咁得意嘅!



噢!不喜甜蜜蜜,也有選擇喎!



小店舖多選擇,下次再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