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迪士尼半天遊(下)

離開樹屋,再往西部山谷尋覓灰熊,
可是極速礦車剛巧有故障,
未能遇上搗蛋的灰熊。


幸好還可以欣賞到,
山谷裏漂亮的姑娘,
那出谷黃鶯般歌聲。



為尋找搗蛋的灰熊,
我不惜重金聘請玩具兵團跳降傘,
從空中搜索



轉轉彈弓狗也出動搜索了!



反斗奇兵,我交托你繼續尋找灰熊。


我又回到城堡,睡公主依然芳蹤杳然。


我黯然離開城堡魔幻之門,來到明日世界,
看到竟然是絶地聖殿武士特訓!!!




我極速跑離開絶地聖殿
進入亨利爵士迷離大屋,
來自世界各地的奇珍異寶把我重重包圍,
 我跳進他設計的迷離莊園電磁廂車。


在這華麗庭園的古代遺跡中,
我看到不可思議的奇幻景像








參觀完畢迷離大屋, 
亨利爵士為歡送我,
特別安排飛天巡遊!














 亨利爵士更挽留我到傍晚欣賞飄雪,
和晚上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可是心繫窩居,不得不辭別,
相約爵士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