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東歐~德國《東邊畫廊》

2017年3月31日
早上起來往窗台一看,
實在有些驚喜,原來窗台向正東面,
可以欣賞到晨光,立刻手持相機拍攝。
 









更難得是晨光兼車軌一同入鏡頭!










太陽很快升起了!






來到東邊畫廊,
該段是柏林圍牆上的藝術作品展示區,
是沿施普雷河一側修築
(邊界為施普雷河中心),全長1.3公里。




該地成為了流行的自由象徵和紀念地,
該段柏林圍牆因靠近東柏林市區分界線,
亦被稱作「腹地牆」。
收錄在柏林圍牆繪畫作品,
會經過一段時間,塗改新畫

 


1991年的
《我的上帝,助我在這致命之愛中存活》














 






















我在柏林圍牆闖關,
大家放心我不闖禍。


我在柏林圍牆,《東邊畫廊》
背後的歷史和畫廊的畫意,
都吸引無數遊客觀看的地方!



笑容可掬賣藝者,
久遺了的手風琴。


我在圍牆一來一回的拍攝畫廊,
忽然看到60年代香港街頭一角 
「賭三公」的情況,
 我偸拍三張「賭三公」照片,
上車後,兒子告訴我,
他觀看到莊家刻意「露饀」,
有一男一女下注幾次,
都是一贏一輸,其間,
有一男子「塞」一張50歐羅給他,
他便立即離開。





圍牆畫廊後的有趣塗鴉。




70年代,派安混凝土車,
 香港港街道上常見到。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