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粤港澳海洋生物繪畫比賽(香港區中、小學生組)

繼續與大家分享「未來的海洋」
粤港澳海洋生物繪畫比賽
香港區中、小學生組優秀作品。

中學組冠軍

姓名:李鈞豪

創作概念:

我運用了海豚外形,而前面則是海洋原有生態,因海洋垃圾是香港海洋生態的大威脅,後面黑白的都是一些瀕危絕種的動物和垃圾,頭部是白海豚和小孩像名畫創世紀般的交流有重生的意思,表達保護海洋要以教育下一代開始。


中學組亞軍

姓名:陸汯奕

創作概念:

美麗未來世界 - 因为地球污染非常严重,人們只好把所有著名的地標都搬到一起保护起来。地球上的海洋也慢慢乾涸了,幸好科學家找到了拯救海洋的辦法,孩子們把希望的种子放進許願井裡等待美麗健康的新世界快快來臨



中學組季軍

姓名:陳潔清

創作概念:

神秘的海洋居住着許多色彩斑斕的魚兒。夢幻多彩的海洋生物雖是美麗卻觸不可及,可曾幻想過人類可居住於海洋?於未來,我盼望着璀璨的建築與繁華城市能存在於海底,人類和海洋生物能和平共存。



小學組冠軍

姓名:余鎧瞳

創作概念:

不分你我,齊心合力,環保清潔,愛護海洋。


小學組亞軍


 姓名:方皓瑤


創作概念:

我們未來要繼續保護環境,保護海洋,令這條海洋食物鏈得以維持,海洋生態得以平衡,所有海洋生物亦得以保留。



小學組季軍

姓名:練采兒

創作概念:

未來世界裏,人類與海洋生物和平共處,就好像參觀水族館一樣,我們能夠細心欣賞牠們美妙的泳姿,感受海洋世界生物的能量,我們應該從小養成保育海洋生物及保護環境的習慣,使我們的下一代可以繼續探索海洋的奧秘。



下篇分享「未來的海洋」
粤港澳海洋生物繪畫比賽
粤澳區公開、中、小學生組優秀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遊甘坑古鎮

  夜遊甘坑古鎮之後,自己揾日再去 日遊甘坑古鎮,瀏覽 古鎮建築群和客家博物館 。   2024-2-28,崗夏北轉車站的打卡位。      雖然 古鎮建築群滿佈現代商店,但是一磚一瓦、一扇窗一道門都表達建築的優美。                   已經 暫停參觀的古建築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