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受傷過程

2017年3月20日上午11:30

我在沙田舒適堡做運動完畢離開時, 

在往升降機路面,因周圍都牆壁有部份用布掩蓋,

反而有大鏡的牆壁又冇用布掩蓋,

令我注意力在前方,疏忽地面挖空,

在一處被挖空地板位置跌倒,

當時我雙手按地,半隻右腳掌跌在挖空地板內,

即時右腳掌有輕微痛楚,但我沒有著意並離開。



十分鐘後,右腳面近腳腕的位置,痛楚增多並有少許腫脹,

即時折返舒適堡在職員協助下,以冰敷受傷位置約半小時。



其後,我前往私家診所驗傷,醫生予以診治,

醫生先給我三日藥消炎止痛消腫藥,並著我多休息,

無改善才照X光,日後並會按需要覆診。



今次我就地面凹陷,而舒適堡沒有圍欄或作出警示,

導致受傷,照片是我跌倒後才加欄杆座。



因我3月22日有遠遊,

所以出門前再求診,携帶藥物旅遊。



結束十天東歐遊,往看醫生和照x光,
腳掌趾骨有輕微裂紋,
醫生轉介我入仁安醫院見骨科醫生,
骨科醫生診斷後,我腳趾骨的輕微裂紋已進入康復期,
不用打石膏,建議穿壓力鞋有助復原和保護作用


壓力鞋必須穿著4-6星期
壓力鞋穿著不到4星期,可能我束縛太緊,
道致足部的L位置,即腳眼位置腫痛,
只好放棄穿著壓力鞋,多在家中休息
萬料不到是壓力鞋有助我康復傷患,
却又令受壓位置受傷,今天已慢慢復原,
舒適堡也負責我今次全部醫療使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梅沙海濱公園&甘坑古鎮

 2024-1-16 深圳大梅沙新車站的便利,也吸引我與幾位好友同遊 。 新車站 皆以藍、白色為主色調,鯨魚雕塑作 大堂中的 點綴,很受乘客的歡迎。     踏入 大梅沙海濱公園,最觸目自然是 高83.6米的 願望塔 , 塔身採用鋼結構 , 聳立於太陽廣場的最東側,內設電梯及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