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娜魯娃之旅(一)高雄

2017-12-10  
不足一小時的機程時間,
我已經來到高雄機場,
今次是我第二次來到高雄,
五天行程將會是高雄、台東和花蓮,
離開香港時候,氣溫開始下降至約十多度、天陰。
踏足高雄却是陽光普照,天氣和暖,
此刻,大家都不約而同脫去外衣。

此行我團只得七位團友,
兌換台幣後,大夥兒便乘坐旅遊小巴,
先往曾經是高雄最大型購物中心的夢時代,
導遊給予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自費午餐和閒逛購物中心,
我和兒子决定不「坐定定」吃午餐,
因為在飛機上已經吃過午飯,遊覽為主。


我們從夢時代購物中心的內部最頂樓層開始瀏覽。




小S又攪攪震冇幫趁,那是因為我是巨蟹座嘛!



因為家人買了,我才知道是最流行的遊戲機。

 
想不到香港的雞蛋仔已經來到高雄!



如果不是看見招牌,不會估到是「7仔」,
最少有三份一是有檯和櫈的用餐區。




其實夢時代購物中心靠近海邊, 
建築外形設計也受大自然環境影響,
有幢藍鯨館,我們當然沒有時間逛逛。
 位於頂樓有稱謂「高雄之眼」的摩天輪,
我們只能遠觀,共它也是跑馬看花。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武漢「夢裏水鄉 」&「荊州楚王車馬陣」

2024-3-20 是日晚上十點多鐘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並入住武漢東西湖華美達酒店。   2024-3-21  早餐後第一個參觀是仙桃市趙西垸森林公園內的「夢裏水鄉 」, 這裏集中體驗的是江漢平原田園生活的場景,迎接我很是參天杉木。       我們乘坐遊船遊覽。       ...